1 2 3 4 5

关于申报温州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节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流览量: 分享到

各部门、各学院、各学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校园文化活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高雅的文化品味,学校决定举办第二十六届温州大学校园文化节。为举办好本届校园文化节,现面向各部门、各学院、各学区征集文化节活动项目,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活动项目时间:

4月—6月

2、活动项目主题:

与改革开放同成长 与学校发展共奋进

3、活动项目要求:

(1)需高度重视,立足各单位现有文化品牌,精心提炼和挖掘,项目应当具有可操作性,学生反响较好,营造浓厚的文化育人氛围。

(2)需广泛发动全校师生参与,注重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力争使每一个大学生至少参加一项文化活动,更要创造条件,鼓励和组织师生共同参与,充分发挥校园文化活动全员、全方位地引导、教育、服务学生的作用。

(3)需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配合校园文化节整体宣传方案实施的同时,加强自身对活动的宣传,充分发挥各级新闻媒体的作用,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官方网站、公共主页、微博)等多种方式对各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广泛的宣传报道,挖掘典型、树立榜样,弘扬主旋律,积极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扩大社会影响。

4、申报方式和时间:

各部门,各学区和学院结合本学期实际情况,挑选申报项目,并具体填写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一),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于4月18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B405办公室,电子版交至wdxshxskjb@126.com。

联系人:校团委丁强老师 15968760303(660303)

        校学生会钮辰翀  18767700668

        校学生会周怡    15558961702

附件:温州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节活动项目申报表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3日  

  温州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节活动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