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流览量: 分享到

版块:公告    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发布时间:2018-5-4 10:24:52    


各分党委(党总支):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政治方向和实现路径,为高校改革发展和育人工作指明了方向。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请各分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通过报告会、座谈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等多种形式,将讲话精神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位师生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为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建功立业。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