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关于认真做好2018第8号台风“玛莉亚(MARIA) ”(超强台风级)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表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流览量: 分享到

版块:公告    发布部门:党委校长办公室(档案馆、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7-10 10:14:31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温州气象台预报,今年第8号台风 “玛莉亚” (超强台风级),7月10日8时,位于东经127.30°,北纬24.0°,气压935百帕,风速52米/秒,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以3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预计将于10日夜间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并于11日早晨到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浙温州之间沿海登陆(台风级到强台风级,13-15级,38-48米/秒)。登陆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风雨天气过程。

根据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经验主义思想,要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及时了解贯彻上级部门关于抗台防汛工作的通知与要求,认真落实学校有关防御工作部署。为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门的主要领导认真做好本学院、部门的抗台防御工作,安排好台风影响期间的值班工作,要求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切不可放松、马虎、懈怠。

二、各学院、部门要提前妥善做好各类场所及设施的防御准备,消除安全隐患。

三、学生工作部门、各学院要做好在校学生的安全防范工作和思想工作,台风期间学生不允许外出。

希各学院、部门按照学校的部署认真落实,因预防不利造成损失的将追究责任。请广大师生高度重视同时做好自家、自身的防御工作。

                                                                                                                                           温州大学党校办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