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关于报送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流览量: 分享到

版块:公告    发布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3 15:01:32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的立项与实施,助推学院“一院一品”学生国际化项目,现将报送流程和要求说明如下:

1. 报送流程

每年春季学期3月底和秋季学期9月底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统一申报本学期和下学期的学生交流项目计划。其他时间如需申请临时交流项目,组织方应预留充足时间,评估项目可行性,申报时间为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二之前(如遇休息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申报时填写《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计划申请表》(每项目单独填一份;一式一份)(附件1)电子版(邮件主题标明“XXXX学院/部门报送2018年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和学院签字盖章确认的纸质材料递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经学校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认定,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资助额度参照《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执行(附件2)。

2.报送要求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利用已有对外交流与合作资源,认真策划、精心设计、科学管理,对于设立或引进的项目从严把关,入选学生要符合项目派出要求,项目实施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联系电话:刘老师 86596063(776063)

E-mail:fao@wzu.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10月23日

附件1+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计划申请表.docx 

附件2+关于印发《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