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流览量: 分享到

版块:公告     发布部门: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8 14:10:35    

各学院、各部门:

现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涵〔2018〕345号),请各学院、各部门做好宣传工作,通知有意向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留意申报时间,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并按通知要求按时提交申报材料。

一、选派简章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近期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上公布选派简章、选派时间、项目选派办法及选派类别。

二、申请方式

我省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由个人在网上申报,提交、单位初审、省教育厅审核并转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三、受理时间

目前尚未公布各留学项目的具体实施时间,均以国家留学基金委在网上公布为准,有意向申报人员应主动关注、了解申报项目的网上受理时间,及时申报提交材料,留出单位审核与补充材料时间。

四、其他说明

其他未尽事宜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涵〔2018〕345号)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留学网的通知为准。

联系人:蒋老师,770892 孙老师,771585。

 

附件: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9年1月8日

  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