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当“意大利”邂逅“美国”校园——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学生参加温州肯恩大学校园开放日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流览量: 分享到

    10月20日星期六,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的十余位意大利学生参加温州肯恩大学校园开放日及肯恩小镇文化节活动,国际范的校园、美式课堂以及热情洋溢的学生都让他们印象深刻。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事务副校长许书利博士对温州肯恩大学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由各学院院长对专业进行系统介绍。在温肯就读的学长学姐们以及优秀毕业生也被邀请到了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在温州肯恩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

    温州肯恩大学为参加校园开放日的意大利学生们提供了不同专业富有吸引力的模拟课堂,包括金融、成本-利益-利润分析、人工智能的兴起、进化导论、变态心理学、数字化设计等。在变态心理学的模拟课堂上,Raquel A Stuart教授特别邀请了两名心理专业的同学与她一起上课。Raquel A Stuart教授幽默的肢体语言、时高时低、时快时慢的语调以及有趣的互动小游戏“钉子、蜡烛与火柴”,让课堂上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笑声。

    温州肯恩大学苏中元老师带领意大利学生参观学校,通过全天的校园开放日活动,让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的学生对温州肯恩大学有更深入的了解。意大利学生也在各种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活动中体验了美式校园的氛围和美式大学的教学模式,也感受到了青春洋溢的美式校园社团魅力。

    今年7月,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签署国际化资源共享倡议,三校提议成立温州高等教育国际化联盟,合作推进三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在此基础上,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与温州肯恩大学共同开发意大利教学资源,计划建立中美意的跨区域教育合作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