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在意大利过春节”冬令营正式启航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流览量: 分享到

      意大利时间1月15日上午,温州大学“在意大利过春节”冬令营活动在锡耶纳大学阿雷佐校区分校正式开营。锡耶纳大学阿雷佐校区分校校长Ferdinando Abbri以及该校跨语言商务沟通专业教师全程参与。

      在欢迎仪式上分校校长Ferdinando Abbri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对温州大学学生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温州大学与锡耶纳大学的中意交流活动,他表示此次温州大学代表团的来访是阿雷佐地区首次迎来中国学生团,具有历史意义。随后温州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郑婷老师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她指出此次冬令营正是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完成的,并且表示了对校长的感谢。来自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员董可忆发表了营员感言,感激校方的精心安排,并表示将在冬令营中深入学习、努力实践。

      欢迎仪式结束后,营员们三位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了阿雷佐校区校史馆,深入了解了该校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文化遗产的内容。随后,冬令营营员与志愿者一同前往市政厅以及城市博物馆进行体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