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关于报送2018年度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流览量: 分享到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为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深入开展,推进《温州大学“十三五”国际化建设专项规划》国际化建设任务中“学生全球视野拓展”工程的有效实施,学校“十三五”期间设立了学生国(境)外交流专项奖学金,以大力推动本科生、研究生赴国(境)外高校与科研机构参加学习交流项目,助推学院国际化学生外派项目“一院一品”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根据年度财政预算,学校现启动各学院和各有关部门2018年度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报送与国(境)外交流奖学金预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利用已有对外交流与合作资源,认真策划、精心设计和有效组织2018年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对于设立和(或)引进的项目要从严把关,入选学生要符合项目派出要求,项目实施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二、报送流程填写《2018年度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计划申请表》(每项目单独填一份;一式一份)(附件1),于1月25日(周四)前将填好的申请表电子版(邮件主题标明“XXXX学院/部门报送2018年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和学院签字盖章确认的纸质材料递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三、项目资助学校有关部门对递交的材料进行审核认定,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资助额度参照《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执行(附件2)。 


联系人:刘天

联系电话:86596063(776063)

E-mail:fao@wzu.edu.cn 

      附件1+2018年度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计划申请表.docx

      附件2《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