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关于组织“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参赛及观摩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流览量: 分享到

各学院团委:

“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将于本月中旬举行,其中“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决赛定于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至17日(星期四)在宁波市鄞州区举行;“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定于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至20日(星期日)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我校共有7件作品入围现场答辩。为了学习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的深入开展,校团委将组织参赛团队和观摩团赴宁波市鄞州区、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参赛及观摩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入围现场答辩的7支参赛团队(包括团队成员和指导师)

2.各学院分管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导。

3.各学院负责科技创新工作的辅导员。

4.有意向担任“挑战杯”竞赛项目指导老师的专业教师 

二、有关费用

   参赛答辩团队(每个团队4名队员、1名指导师)、参赛团队所在学院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限1名)的会务费用由学校承担。

三、其它事项

1.学校将统一组织参赛答辩团队,各学院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前往宁波市鄞州区、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参赛,其余观摩人员自行前往。

2.本届竞赛组委会已发出《关于“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阶段安排的通知》(见附件1),未尽事宜可参见附件。

3.请有意愿参加观摩的单位,请于5月14日中午12点前将本单位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1421726595@qq.com,以便统计人数。

联系人:魏一     电  话:86680814

 

附件1:关于“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阶段安排的

       通知

附件2:“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观摩团代表回执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10日

    附件1:关于“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阶段安排的通知.doc

    附件2:“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观摩团代表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