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首页 加入收藏

媒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新闻

中国高校之窗:温州大学党委书记林娟娟会见意大利拉齐奥大区教育厅厅长Gildo De Angelis一行

发表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流览量:

  意大利教育代表团成员、华夏中文学校校长胡仲洲表示,作为华裔青年对家乡温州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未来能为中意青年交流和在意大利社会传播中国语言与文化出一份力。

  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校长严晓鹏介绍了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的筹建背景和现阶段建设成果。米兰市幼年教育机构审批人Ressa Fragale Pamela与温州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园长陈娴表示,双方将展开项目合作和师资培训,在幼儿教育上能有更多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建设稳步推进,2017年,温州大学与锡耶纳大学共同开发的跨文化语言与商务沟通本科专业,成为教育部关于国内高等教育“走出去”的重点案例项目和浙江省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实践的项目。此外,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围绕教育、文化、经济、社会等同意大利政府机构和高校开展多领域中意交流合作,提升中意交流高度、拓展合作深度。温州大学意大利研究中心还成功入选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备案名单,成为温州首个通过教育部此项备案的科研机构。(通讯员:陈瑞鑫 陈敏)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80601/n15278172838314_2.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 邮编:325035 电话/传真:0577-86591093 邮箱:italy@wzu.edu.cn, isi@wz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