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流览量: 分享到

版块:公告    发布部门: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2-17 15:42:26    


各党总支(分党委):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经研究,校党委要求各学院、部门、学区要组织好师生学习收看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收看。各学院、部门、学区要把收看大会实况作为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师生年度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原则上,当天没有上课的师生都要集中组织收看学习;对当天有课程或出差在外的师生要提出自学要求,或另外安排时间学习。以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对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认清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    

    二、广泛宣传报道。要利用校园报纸、广播、电视和手机、网络等媒介,着力营造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及时宣传报道师生学习收看情况。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