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继续举办学生外语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流览量: 分享到

关于2018年继续举办学生外语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版块:公告    发布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3-16 16:08:12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外语水平,提高跨文化交流与国际合作能力,学校2018年继续资助学生参加外语能力提升项目。根据2018年专项预算情况,计划开设:

1、英语雅思培训班2个;

2、意大利语培训班1个;

3、韩语培训班1个。

学校给予每个培训班50,000元的培训资助。

意大利语培训班由意大利分校国内办公室承办;英语雅思培训班、韩语培训班由学院承办。请有关学院根据已有学生外派项目情况积极申请承办相应语种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学生以承办学院生源为主;名额允许情况下,其他学院学生亦可报名。

请有意向承办培训班的学院尽快填报《温州大学外语能力提升培训班承办申请表》(如附),交给国际处。

联系人:刘老师 8659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