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外派两位教师顺利抵达意大利分校开展教学工作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流览量: 分享到

    温州大学于2016年与意大利锡耶纳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在锡耶那大学阿雷佐校区建立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共同建设以中文教育为特色的“跨文化语言与商务沟通”专业。基于此合作项目,本学期温州大学外派骆锤炼老师以及吴海蓉老师前往意大利分校开展为期一年的教学与科研工作。2021年9月24日,两位老师已经顺利抵达意大利托斯卡那大区阿雷佐省,日前结束隔离观察,并开始教学工作。

 

    两位老师的课程受到当地学生热烈欢迎,学生们除了认真上课之外,更希望了解关于前往温州大学参加语言交换课程,课程开始后的一周,已陆续收到多名学生来华求学申请。在未来一年的外派工作中,两位老师负责阿雷佐校区三个年级120多名学生的汉语以及中国文化课程教学。希望藉由语言课程的推广能够提升学生对于中国文化以及更多相关兴趣的培养。两位老师表示,通过与当地教师的交流,促进温州大学与锡耶那大学更深层次、更全面性的专业合作,为后续两校长期深入合作夯实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