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清廉温大”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流览量: 分享到

版块:公告 发布部门:纪委(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2-26 18:09:54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清廉浙江”和省教育工委“清廉教育”的总体要求,我校制定了“清廉温大”实施方案,扎实开展“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四大行动。为了进一步加深广大学生对清正廉洁的理解与实践,使清正廉洁之风吹入校园,帮助同学们树立起廉洁自律的意识。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清廉温大”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温州大学纪委

  二、承办单位: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三、主题活动:

  围绕“廉洁”主题,以“清廉温大”建设为载体,结合优秀传统文化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学生探讨学习如何“知廉”、“倡廉”、“守廉”、“行廉”、“兴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复兴梦,营造“廉荣贪耻”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四、活动对象:温州大学全体学生

  五、时间安排: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4日

  六、报名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请各学院至少推荐两篇及其以上的优秀文章参赛,并于2019年1月4日前发送至邮箱:2839265815@qq.com。

  七、比赛形式:

  1.题目自拟,观点正确,主题突出,字数在1200-2000字之间。

  2.征文标题用加粗仿宋小二号字(居中),正文为仿宋四号,按单倍行距设置排版,Word文档的文件名统一为“学院+班级+姓名+题目”。

  3.稿件末尾注明作者的姓名、班级、联系电话。

  八、奖项:  

  活动将组织相关专家开展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获奖征文将在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中推出。

  欢迎来电咨询教师教育学院:金穗(13587690276)、徐未希(18858715539)、王鑫慧(13587676195)。


 

纪委办

教师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