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流览量: 分享到

版块:公告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6-15 10:33:45    


   根据《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2018年度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规定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8年度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18年06月14日 — 2018年06月27日 

 

    二、申请对象

    (一)A类奖学金1名,每人每年30000元人民币,申请对象为我校2016级和2017级优秀在读国际研究生。

(二)B类奖学金25名,每人每年20000元人民币,申请对象为我校2015级,2016级和2017级优秀在读国际本科生。

(三)C类奖学金5名,每人每年6000元人民币,申请对象为就读时间在一学期及以上的品学兼优的长期国际进修生。

           

    三、申请条件

(一)具有外国国籍,持有外国护照,知华友华,身心健康。

(二)证书及推荐人要求:

  1.A类奖学金申请者,应具有学士学位或相当学历,有2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B类奖学金申请者,应获得相当于中国高中毕业的学历或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

     3.C类奖学金申请者,应获得相当于中国高中毕业及以上的学历或证书。

  (三)考勤情况优秀,无旷课现象;无不及格课程,成绩在同年级同专业班级中名列前茅

(四)日常行为表现优秀、服从学校管理,在教学区、公寓区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在校外无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行为,综合素质测评结果优秀。

(五)未拖欠保险费、学费和住宿费。

(六)具有相应的汉语水平,并提供相关证明,如HSK证书等。

      (七)本学年未获得中国政府其他各类奖学金及温州大学校长奖学金。

  

四、申请程序和评审办法  

(一)个人申请或班主任推荐(2018年06月14日—06月27日)。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如实填写(中英文都可)《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并向专业学院提出申请。申请表可以在电脑上填写好后打印出来签名,或者手写,但需字迹清楚。

 2015、2016级国际本科生、2017级国际研究生申请表提交专业学院,2017级国际本科生申请表提交国际教育学院。

(二)专业学院初评(2018年0729日前)。专业学院综合考虑学业成绩、行为表现和能力素质等综合素质测评及公寓表现情况,根据分配名额确定拟推荐人选,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后将签字盖章的相关材料报评审工作小组办公室。

      (三)学校审定(2018年08月)。国际学生奖学金及荣誉评审工作小组对专业学院拟推荐人选的材料进行评议,审定拟报送奖学金人选名单。

(四)公示(2018年08月)。拟报送奖学金人选名单在校内进行公示。

      (五)审批(2018年08月)。公示无异议后,报浙江省教育厅审批。

 

      五、申请材料  

       (一)《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见附件1);

    (二)经公证的学历学位证明、成绩单复印件、汉语水平证明;

       (三)护照照片页复印件;

 (四)健康证明(体检报告);

       (五)推荐信(仅A类奖学金申请者需要);

    (六)申请人保证书。

 

六、其他说明

 1.请相关专业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申报。

 2.把握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审查申请学生条件,择优推荐人选,把评选过程作为宣传典型的过程。

 3.申请材料(二)至(六)纸质版,附件1和4电子版、纸质版于2018年07月29日前报送评审工作小组办公室(北校区3号楼221办公室)。
       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0577-86595097。邮箱:89283050@qq.com

 

 

       附件: 1.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2018 年度).docx

           2.申请人保证书.docx                 

           3.2018年度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xls

           4.2018年度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拟确定人选情况汇总表.xlsx      

           5.ZHEJIANG Provincial Government Scholarship Application.docx     

                                                                              

 

                                 国际学生奖学金及荣誉评审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