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首页 加入收藏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分校概况 项目介绍

2017年意大利锡耶纳大学交换生项目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流览量:

 国家/地区  意大利  单位名称  锡耶纳大学

University of  Siena

 交流类别  校际交换生 选派名额
 5
 项目时间  20179月至20182

选派对象

温州大学本部在读大二、大三学生或在读一、二年级研究生。本科专业:经济学、金融学;研究生专业:经济学、金融学、国际关系学、管理学、公共文化外交、语言学和认知研究、生物医药、生物学、化学、应用数学、计算机和自动化工程、电子通信工程

成绩要求

1. GPA不低于3,无不及格科目

2. 英语达到对方入学标准,原则上大二学生通过英语4级,大三和研究生通过英语6

相关费用

免交对方学费和住宿费,国际机票、生活费、签证和保险费自理。

奖学金

参加项目顺利完成项目返校后可申请温州大学海外交流项目奖学金最高30000元人民币/人。

申请流程

1. 201769日前提交温州大学海外交流项目报名表,并根据外方要求的材料清单做好申请材料准备;

2. 学生材料审核,确定并公示拟选派学生名单;

3. 外事处向锡耶纳大学提交候选学生名单;

4. 学生按要求完成外方录取,同时办理校内手续。

报名时间

截止日期:201769日(星期五),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601A

刘老师:86596063

其他说明

1. 交换生在国外学习期间保留温州大学学籍,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

2. 学校认可学生交换期间取得的课程学分。交换生研修课程应经过选派学院和教务处的同意。返校后,我校相应学院根据学生在对方修读课程所取得的学分换算成我校相应的课程学分。如交流期间有实习和毕业论文需要完成,学生需提前征得学院同意,提前安排。

3.    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需要得到学院和家长的许可,完成海外学分修读申请计划表,并签署三方协议书。

学校简介

意大利锡耶纳大学是世界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建立于12401226日。多年来,她从原本的法学院,文学院和医学院扩展到现在的15个学院,提供学士学位课程,硕士学位课程,单周期课程(按照欧盟规定)以及更多的博士、研究生课程和暑期学校。大学还开设了以英语授课的经济学双硕士学位课程。锡耶纳大学位于意大利历史名城锡耶纳市,锡耶纳是与佛罗伦萨齐名的托斯卡纳古都。该校治学严谨,教学质量一流,毕业生中有许多人成为国内著名的法学家、医生和文学家。

20161126日,在第六届世界温州人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式上,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与意大利锡耶纳大学校长Francesco Frati就在锡耶纳大学阿雷佐校区合作举办“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阿雷佐校区)”(Wenzhou University Italy Campus   Arezzo Branch)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同时揭牌的还有设置在温州大学的“意大利锡耶纳大学与中国温州大学意大利语言文化中心”。

相关链接

校内报名表:http://wsc.wzu.edu.cn/LoadView.aspx?id=77dbf495-9a11-444d-9b59-577dc03a3357

交换生项目详细说明附件下载

外方学校交换生项目网址:https://en.unisi.it/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exchange-students

温州市黄孟啟蒲公英慈善基金会网站:http://hmqpgycj.sea40.mfdns.com/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 邮编:325035 电话/传真:0577-86591093 邮箱:italy@wzu.edu.cn, isi@wz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