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温州大学开设免费意大利语A1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流览量: 分享到

   为让更多对意大利语感兴趣的温州大学教师能从零基础开始深入系统地学习意大利语,丰富教师文化艺术生活,由外事处主办,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温州大学意大利研究中心承办的意大利语A1免费培训班将于11月17日15:30-17:00,11月18日13:30-16:30在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814A举行。届时,将邀请 IIARIA D’ADDA,罗马第二大学“对外意大利语硕士”,Basilico意大利语教学部负责人授课并辅导。上课时间集中在每周四、五晚上及周六下午,学完所有课时的教师可直接在温州大学报名参加意大利语A1等级证书考试。所有课程内容免费(教材费用及考试报名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0577-86593931

(额满为止)

   温大外事处

关于意大利语A1

关于意大利语A1:

PLIDA(意大利语水平证书)(Progetto Lingua Italiana Dante Alighieri) 是但丁协会根据与意大利外交部签署的协议(4/11/1993《法令》第1903条)而颁发的官方证书,意大利劳动和社会政策部于2002年10月18日通过协议,承认PLIDA(意大利语水平证书)。

持有PLIDA(意大利语水平证书)的外国学生,在申请报读意大利大学时,可用作证明已具备在意大利留学的语言水平。

PLIDA(意大利语水平证书)共分为六个等级,从最低级的A1起步水平,至最高级的C2精通水平,以评估考生的意大利语水平。PLIDA(意大利语水平证书)的等级是根据欧洲理事会的欧洲语言学习,教学,评量共同参考架构之语言能力分级参考标准而设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