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关于举办“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流览量: 分享到


各党总支(分党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经研究,决定开展“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和引导全校师生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内化于心,见之于行,突出“新时代 新征程”主题。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14日起至12月底。


三、活动形式


1.此次竞赛通过网络(微信)举行,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参加。


2.参赛人员关注温州大学官微(微信号:wenzhoudaxue-1933,也可直接扫一扫温州大学官微二维码,见下方),点击下方“知识竞赛”,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后在线答题并提交。

3.对于在竞赛中得分一百分的参赛者,组织方将于每天随机抽取若干名幸运者,可于次日下午至新媒体中心(803A)领取纪念品一份(幸运者名单将公布在官微上)。


四、有关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总支(分党委)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此次活动载体,把竞赛活动作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好。


2.精心组织部署。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引导其它师生积极参与。竞赛结束后,将评选出最佳组织奖。


3、联系人:魏晓晓 86598050   翁浩86598055


 


       党委宣传部  组织部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