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征集意见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流览量: 分享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文件(教外司综[2020]315号)精神,2020年度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指南编制工作已启动,为做好课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请各培育基地、备案中心根据本年度研究计划,围绕研究对象国或区域,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和自身研究特长提出选题建议。选题应在本单位研究范围内侧重资政研究,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服务治国理政需求。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其他国家级项目重复。凡以前报送过的课题此次一律不再重复报送。

二、 征集对象

此次课题征集面向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和备案中心,以培育基地或备案中心为单位进行报送。培育基地报送选题不超过3个,备案中心报送选题不超过2个,并就研究内容和主攻方向作2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三、 报送程序

请各学院、各部门于2020420日前,将2020年度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选题建议一览表》word版发送至意大利研究中心办公邮(isi@wzu.edu.cn)

意大利研究中心联系人: 王汐韵

联系电话:86590693

联系地址:南校区行政楼601A室

附件:2020年度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选题征集表




 

温州大学意大利研究中心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