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及意大利研究中心海外机构向我校赠送战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流览量: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国际处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努力实现“力争不发生、确保不扩散”防控目标。在面对突如其来疫情的特殊时刻,国际处充分利用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和温州大学意大利研究中心海外资源优势,及两位意大利分校外派教师共同大力宣传及多方联络,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和温州大学意大利研究中心下属单位以及合作机构迅速响应,以各种方式运送到学校,奉献爱心,支援温州大学打好防疫战。

截止至2020218日,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普拉托实验小学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中文学校委托意大利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向温州大学捐赠医用口罩5000个;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罗马实验小学意大利罗马中华语言学校捐赠医用手套3000支,医用口罩1610个。温州大学意大利研究中心网络与媒体研究所所长联络意大利华人服装行业协会捐赠医用口罩5000个、旅意华企文化交流协会捐赠温度计100支,防护服200套。此外,另有部分捐赠物质还在运输途中,预计月底到达。这批物资为我校打赢防疫战提供了重要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