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外派教师参加锡耶纳大学新生入学仪式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流览量: 分享到

2022年9月28日上午,意大利锡耶纳大学人文学院新生入学欢迎仪式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Simona Micali隆重且热情的欢迎每位新生来到人文学院学习。Micali副院长介绍此次欢迎仪式的主要目的,详细介绍校内各专业,勉励新生努力学习。


欢迎仪式的第二部分由英语、中文、西班牙语、法语、德语及俄语等老师分别就不同的语言项目进行详细的介绍。负责中文教学的Gianluigi Negro博士重点介绍了汉语课程以及和温州大学合作的双学位项目,Gianluigi Negro博士以自身经历向现场每位新生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和温州市。


温州大学外派至锡耶纳大学任教的宾雪花博士发言,她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国际化情况,勉励新生珍惜求学机会,用好双学位项目,到中国深度体验语言与文化,进一步培养“汉语+”国际素养能力提升。


据悉,宾雪花博士为温州大学派往意大利锡耶纳大学的第五名教师,她将承担两校共建专业“跨文化商务与语言沟通”既定教学任务,并与意方共同推进两校共建独立孔子课堂前期建设工作。


作者:宾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