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公告 > 正文

关于JCR期刊引证报告数据库开通使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流览量: 分享到

版块:公告    发布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2-4 8:14:15    

各位师生:

我校现已正式订购 JCR期刊引证报告数据库,即日起正式开通使用。

请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养成先查阅标题、摘要,再下载全文的良好习惯。

                                  

访问地址http://jcr.incites.thomsonreuters.com/亦可从新一代 InCites平台直接登陆 (首次使用需要注册个人账号)

订购内容: 全库

适用学科:全学科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浏览器;

 

咨询、评价及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    话:使用咨询86689683(779683)

订购建议86680862(778862)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18年12月3日

附件:

数据库简介

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简称JCR)基于开放而中立的期刊评价 与分析为用户提供一个全面把握期刊生命周期的分析环境。除了可以查询期刊影响因子之外,JCR数据库还可以:更加轻松地创建、存储并导出报告;更加清晰、准确的以可视化方式来呈现数据;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数据相互连接;同时基于新一代的InCites强大分析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更加有效利用期刊数据进行评价与分析,投稿选刊时必备工具之一。

免费学习资源:

Web of ScienceTM在线学院全新发布: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Web of Science在线学院是科睿唯安推出的“科研发现之旅”的系列活动之一。在线学院针对不同人群在各个科研阶段所面临的不同问题,开发了系列免费在线课程,旨在借助科睿唯安及业内专家团队,利用简单高效的在线教学方式,紧紧围绕您在科学研究过程中的所有需求为您授业解惑。技术支持:如果您有关于数据库使用问题,欢迎致电:4008822031,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InCites账号注册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