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外语考试奖学金申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流览量: 分享到

温州大学在读学生:


为配合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需要,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营造学校国际化氛围,促进学生积极参加国(境)外交流项目,现全面启动外语考试奖学金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对象

 温州大学本部普通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

1. 热爱国家,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素质高;

2 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 外语考试达到申报条件(奖励标准见附件《温州大学外语考试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2021年1月8日第92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


三、奖学金评比依据

 学校对参加学校认定的外语考试且成绩达到要求者给予奖励,具体奖励标准见附件《温州大学外语考试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2021年1月8日第92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

 

四、奖学金申报程序

1. 符合条件者请登录温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点击”外语考试奖学金申请”,填写提交相关材料。

2. 学院对学生的外语考试成绩原件及系统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符合申报资格的请在外事综合管理系统中点击“同意”并提交;不符合申报资格的请点击“退回”。

3. 学院资格审核通过后,学生下载系统生成的《温州大学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个人签字,获相关部门盖章后,请在4月15日之前上传系统。

4. 国际处再次审核申报材料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奖学金。

 

五、联系人及电话

 杨老师,南校行政楼602, 0577-8668510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