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 正文

温大意大利分校校长与锡耶纳大学合作项目师生交流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05日 流览量: 分享到



本报讯(苏伊甸)1月4日,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校长吴敏一行参加了由温大外国语学院组织的温州大学与锡耶纳大学合作项目师生交流会。意大利语教师Elena、外国语学院的许青老师、班主任朱文清老师、杨智雯老师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夏蓉老师主持。



在会上,吴敏校长详细介绍了意大利的国情和文化,以及2+2合作项目的情况。他表示这个项目不仅让学生们有机会去意大利学习和生活,也会帮助提升他们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对他们的个人发展和未来的职业生涯都将产生深远影响,并鼓励学生们能够积极参与。






在交流会上,同学和老师们也就留学相关的问题相互探讨和交流。Elena老师表扬了学生们的努力,期望学生们能够学生打下扎实的学术基础,在比较紧迫的时间中完成意大利语的考核要求。朱文清老师鼓励学生们抓住机会提升自我。随后,学生们也积极地分享了自己对于这个项目的感想和期待。他们表示,能够有机会去意大利学习,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