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29日 流览量: 分享到

202043日至410:3017:30(注:此为意大利时间,意大利与中国有时差),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将举行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校区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在视频中将对学院的课程项目和服务作详细解释和说明。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naba.it/en

https://www.naba.it/en/naba-streaming-open-days-digital-event

如有师生意愿参加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请在线填写信息:

https://www.naba.it/en/registrazione-open-day-milan

 提交信息后,在开放日一两天前,将会收到开放日活动指南的邮件。

望各位师生们积极参加。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