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老师参加锡耶纳大学语言和哲学学院年度通报会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流览量: 分享到

    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21日下午,锡耶纳大学语言和哲学学院在阿雷佐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与当地政企界有关人士的年度通报会。出席会议的有锡耶纳大学语言和哲学学院院长Pierluigi Pellini先生,教学委员会成员Letizia Cirillo, Silvia Calamai、Alexandria Carbone三位教授以及阿雷佐省政企界相关人士。我校外派老师骆锤炼和吴海蓉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线下线上同步进行。


    会上,锡耶纳大学语言和哲学学院教学委员会主席Letizia Cirillo教授向与会嘉宾通报了学院过去一年来的课程设置、注册学生详情、实习和毕业情况,以及当前学院正在进行的教学项目,重点介绍了锡耶纳大学3月与温州大学签订的双学位项目。上任教学委员会主席Silvia Calamai教授对该项目做了详细补充。与会嘉宾纷纷对该项目给予肯定。


    线上参会的语言和哲学学院院长Pierluigi Pellini教授感谢温州大学给予锡耶纳大学的帮助,肯定温州大学在疫情期间派出两位老师到阿雷佐校区任教是对锡耶纳大学的巨大支持。现场参会的Legacoop Toscana(托斯卡纳大区企业联盟)代表Marco Paolicchi先生表示很高兴锡耶纳大学阿雷佐校区与中国保持良好的关系,他认为托斯卡纳大区的经济支柱产业葡萄酒业离不开中国市场,阿雷佐校区与温州大学的友好合作将有助于托斯卡纳大区的企业发展。


    据悉,温州大学与锡耶纳大学的双学位项目于今年3月份正式签署,旨在为两校学生提供一个在本国境外再获一个学位提供交换学习机会。该项目的学生前两年在本国学校就读,后两年到对方学校就读。学生在两所大学取得规定的学分并达到其他规定的要求后将获颁两所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该双学位面向意大利籍学生以及中国籍学生,旨在为双方师生创造无障碍交流机制,促进双方学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