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意大利锡耶纳大学代表团到访温州大学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14日 流览量: 分享到

本报讯(苏伊甸)12月11日,意大利锡耶纳大学代表团到访温州大学,该校Omdeo Maria 教授、Ornella教授,以及佛罗伦萨中文学校校长潘世立到访。温州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黄文浩、外国语学院院长叶苗、华侨学院院长包含丽、社科处副处长陈勇、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勇,意大利分校校长吴敏一起参加交流洽谈,黄文浩处长主持会议。




双方就未来教育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黄文浩处长对锡耶纳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温州大学一直致力于国际化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深与锡耶纳大学的友谊,推动双方在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



吴敏校长在会上介绍了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以及意大利丝路学院的相关情况。他期待意大利分校能与锡耶纳大学在未来有更深入、更多元的合作,共同为推动中意两国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玛利亚教授对温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赞赏。她还表示,锡耶纳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进一步了解温州大学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为双方的未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双方还就未来更多合作项目的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温州大学诚挚邀请锡耶纳大学校长代表团于2024年来访温州,并就具体安排事宜进行了沟通。同时,就两校共同开展的中文教育学术研讨会进行了磋商,就双方学生访学情况进行了洽谈,商讨语言评估、学籍注册等事宜。